部门概览

机构设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行使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职责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生宿舍管理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5个科室。主要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各类评奖评优、助学贷款和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成长成才服务及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

    多年来,学生工作部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和“深化教育,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狠抓学风”的工作原则,以第二课堂为阵地、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学生事务管理为手段、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打造学生工作的精品项目,拓展为学生服务的有效途径,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曾获评“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湖南省资助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年度创新奖”等荣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