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学院发放针灸“悦妍堂”奖助学金

2016年12月17日 21:00  点击:[]


何清湖副校长讲话

梁斌总经理讲话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领导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11月23日晚,针灸推拿学院“悦妍堂”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我校何清湖副校长,长沙悦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梁斌总经理、沈广总监、阮恩勤经理,针灸推拿学院李铁浪院长、顾星副院长以及学院师生等。

何 清湖致辞,在讲话中他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和肯定,也对悦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我校能与悦妍堂公司共同携手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 献力量。梁斌宣布获奖名单,她表示,希望今后能在与针灸推拿学院的合作中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帮助学子完成中医梦。

颁 奖之后,何清湖进行了“中医之学与道”主题讲座。讲座中,何教授首先谈到大学的内涵和意义,并指出大学应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主体、以教师为灵魂,强调 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其次,他向新生们说明了中医传播知识和科研创新的必要性,并介绍了多种中医学习方法和思维方法以及中西医之间的比较差异和中医 的传统优势,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更是就专业问题积极踊跃提问,何清湖耐心地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摄影/申展 郭翔云 张琳俪)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