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15日 09:2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138)要求,为做好我校优秀辅导员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我校专职辅导员,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专业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敢于担当作为。参与推选时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满3年,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8年起),2020年以来应有突出表现。已获得往届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以及全国、我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或提名的辅导员,不再参加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推选。

    二、推选程序:个人申报,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推荐至学工部,每个学院推荐申报人数不超过1名;学工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名辅导员参加“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三、推选时间:3月17日(星期三)下午16:00前将《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纸质稿经学院盖章后交至学工部思政科(二办205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学生工作部邮箱:hzdszk@163.com

    四、材料报送要求:

    1.事迹材料特色突出,字数不低于3000字,应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标题要凝练概括推荐人选事迹特点。

    2.数码照片需提供电子版的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每张照片像素要求在1M以上,格式为JPG。  

    3.事迹材料、报名表请提供word文档电子版,不要在文档中插入图片。报名表格式请勿改动。    

    4.未尽事宜,请参见《关于开展“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138)  

    联系人:胡超,联系电话:88458742

    附件:湘教通[2021]38号  关于开展“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第二批辅导员“青苗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暨百门精品培训课程征选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