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15:28  点击:[]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校级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学校在读的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二、征文要求
      1.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立足学生亲身经历及见闻感悟,展现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情景,突出反映学生爱党爱国、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鲜明态度和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抱负。
      2. 题目自拟,角度自选,体裁不限,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抄袭稿件一律作无效处理。稿件正文字数在2000字以内,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撰写。稿件正文中请注明学院、年级、学生姓名、联系方式等,并同时提交《征文参评承诺书》纸质版(附件1)。
      3. 各学院要加强宣传,认真做好征文的收集和初评工作。
三、征文时间
      截稿时间为2021年5月6日。
四、评审安排
      1、5月7日—5月13日,学工部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的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对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征文将在易班、“杏林学子微助手”公众号等平台上登载。
      2、5月14日—5月20日,学工部将遴选部分优秀征文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评出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征文将汇编成册,并在湖南教育政务网开辟专栏登载。
五、投稿方式和联系方式
      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电子版投稿请发送至
hzdszk@163.com,纸质版投稿请送至学工部思政科(二办205室)。
      联系人:胡超、艾力扎提·吐鲁洪
      联系方式:0731-88458742;

      附件:征文参评承诺书


 

                                                                             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级辅导员“青苗培育计划”拟入选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优秀辅导员”和“青苗培育计划”辅导员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