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杏林·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通知

2022年01月20日 17:47  点击:[]


关于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杏林·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通知

各学院: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号召,稳定学生就业,提升学生职业意识,给2022年“春招”工作开展前期铺垫,根据易班网《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要求,决定开展第一届“杏林·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2年2月28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学生。

三、学习内容

(一)职前课程:线上学习活动在“易班优课”和“恰恰招聘”两个平台开展,7门课程如下。

1.《大学生就业权益保障之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

2.《大学生理想职业之路》

3.《大学生面试礼仪与技巧》

4.《简历制作》

5.《大学生就业21问》

6.《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7.《求职礼仪与职场形象塑造》

(二)知识竞赛:求职技巧知识竞赛,竞赛不可反复进行,只允许提交一次,竞赛共100题,系统随机抽取20题进行测试。

四、奖项设置

(一)个人电子证书。参与者学习完相关课程,参加知识竞赛且考试优秀(90分以上)可获得有易班优课颁发的“成绩优秀”电子证书;参与者学习完相关课程,参加知识竞赛且考试合格(60分以上)可获得有易班优课颁发的“成绩合格”电子证书。


“成绩优秀”电子证书样式

(二)优秀组织奖。活动结束后,根据学生参与率及平均分排名前列的学院,可获得由学校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五、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充分认识求职技巧知识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为培养大学生的择业意识、创新精神、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人:胡超 朱贻霖,联系电话:0731-88458012


附件:“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课群操作指南


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年1月20日



附件

“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课群操作指南

一、移动端:

1.进入易班APP首页,点击“易班优课”;点击“课群”,进入“我的课群”界面。

    





2.点击“添加课群”,输入课群邀请码“E7REM5ZY”;选择相应分组,点击完成,即可进入课群。



二、WEB端

1.访问网址:https://www.yiban.cn. 进入易班网页端首页,点击“优课YOOC”,登录个人账号。


2.点击右侧“加入课群”。在弹出对话框内输入课群邀请码“E7REM5ZY”,选择对应分组,进入课群。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梦·校园情”杏林·易班第一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