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18:04  点击:[]


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了解我校学生劳动现状及思想状况,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劳动教育现状问卷调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决策参考。

一、问卷时间

问卷开放填写时间为3月18日至24日

二、问卷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三、操作说明

本次调研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同学们可点击链接或扫码进行填答。填写答卷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调查。

(1)问卷链接:https://wenjuan.hnucm.edu.cn/vj/hJvM8nL.aspx

(2)问卷二维码: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向学生讲解问卷调查的重要性和填写注意事项,确保问卷结果真实有效。

2.填写时要求学生以审慎的态度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3.调查问卷采用匿名方式,系统不记录、不公开学生的身份信息和问卷调查的具体内容。重复提交问卷无效,以首次提交为准。

联系人:胡超、朱贻霖  联系电话:88458742



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杏林·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