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16:4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2〕47号)要求,为做好我校优秀辅导员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我校专职辅导员,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素质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敢于担当作为。参与推选时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满3年,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9年起),2021年以来应有突出表现。已获得往届“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以及全国、我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或提名的辅导员,不再参加“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推选。

  二、推选程序:个人申报,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推荐至学工部,每个学院推荐申报人数不超过1名;学工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名辅导员参加“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三、推选时间:3月28日(星期一)下午16:00前将《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纸质稿经学院盖章后交至学工部思政科(二办205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学生工作部邮箱:hzdszk@163.com。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包括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所带学生联系方式、汇总表和有关附件材料。推荐人选须提交个人事迹材料。个人事迹应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标题要凝练概括推荐人选事迹。

  2.电子档材料: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所带学生联系方式、数码照片、汇总表和有关附件材料统一打包,报名的文件包和邮件均命名为“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XX学校”。

  3.其他:申请人请在“事迹摘要”一栏内加上拟开展的课题研究名称。个人事迹不少于3000字。需提供电子版的证件照(1寸2.5*3.5cm,413*295像素)和生活照各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申请人须提供所带全部学生联系方式。格式为JPG相关材料请提供Word文档电子版,格式为doc或者docx,不要在文档中插入图片。无需报送光盘、视频等其他材料。

  4.未尽事宜,请参见《关于开展“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2〕47号)

  联系人:胡超,联系电话:88458742

  附件:湘教通[2022]47号 关于开展“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心理服务热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