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湘工作组来我校慰问留校少数民族学生

2020年05月14日 10:36 艾力扎提·吐鲁洪 点击:[]

 

5月12日上午,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新疆驻湘工作组李艳萍、张思琪等一行3人来我校慰问留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晓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中西结合学院副院长张伟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参加了慰问座谈会。会议由李晓红主持

李晓红对驻湘工作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少数民族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及返疆少数民族学生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汇报。

她表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教育培养和管理服务并重为指导思想,坚持德育为先,立德树人,掌握“严、爱、细”为管理原则,从严管理、细致入微、敢管会管、入情入理,教育引导学生讲政治、守规矩,增强他们的“五个认同”、“四个自信”、“三个离不开”意识,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驻湘工作组听取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汇报,并对留校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慰问。

最后,驻湘工作组党委副书记艾美华代表教育协调小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对我校培养少数民族医学专业人才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少数民族学生的防疫防控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表明党的关怀和学校的教育深入他们的内心。她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弘扬正能量 ,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努力融入学校,融入当地文化,缩短文化距离,把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付诸行动;三是刻苦学习,成为优秀的医疗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代表工作室召开新学期部分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积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