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元宵节 关爱暖人心!新疆驻湘工作组领导慰问我校新疆籍留校实习学生

2021年02月25日 20:27  点击:[]

 

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25日上午,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艾美华一行来我校慰问新疆籍留校学生。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菁、学生工作部(处)长张湘明、副部(处)长李晓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以及17名学生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艾美华首先介绍了此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及驻湘工作组开展慰问的情况,表达了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边远地区学生的关心关爱,并为所有留校新疆籍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同时,她也肯定了学校在寒假期间对留校学生在学习、生活、实习上的周到安排,以及对新疆籍学生的悉心关怀。在听取了在座学生的发言后,她教育同学们作为边疆儿女要在新疆的土地上树立中国形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勉励同学们牢牢守好政治底线,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拓宽视野,科学进行职业规划,更好的融入内地学习、工作、生活,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驻湘工作组和内派老师一直会在同学们身边,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廖菁最后总结:一是要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从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工作能力等方面强化对新疆籍学生的就业规划指导;三是勉励新疆籍学生要心怀感恩,奋发图强,争做星星之火,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光和热。


 

上一条: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
下一条:暖心!校领导廖菁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