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校领导廖菁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1日 21:20  点击:[]

   2月10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九,校(院)副校长廖菁、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寒假留校本科学生集中住宿区8号公寓,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家的同学。

   廖菁细致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有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与他联系,并向同学们送上千元慰问红包和新春祝福。

        同时,为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个有年味儿的春节,211日,大年三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晏峻峰,护理学院教师陈红涛都将本院留校的学生邀请至家中,同吃团圆饭,共贺新年。家在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李玉彤表示,虽然因疫情不能回家,但廖校长的亲切慰问、学校、学院老师们的贴心关怀都让她倍感温暖。  

   据悉,学校在放假的第一时间就建立了留校学生关爱群,及时发布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的温馨安排,随时为留校学生解决各种需求,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浓情元宵节 关爱暖人心!新疆驻湘工作组领导慰问我校新疆籍留校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异常心理及危机干预”宿舍管理员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