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举行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2016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10月9日下午4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心声交流,精彩有你”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含浦校区第二教学楼250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科刘莉老师、谢峥嵘、陈晓峰、余欢、陈宇奇以及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

活动开始,由刘莉老师致开幕词,她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大学能够学有所成。接下来,大家共同欣赏16级的视频影集,军训新生杯篮球赛和共度中秋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同学们入学一月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看到16级的成长。紧接着,由社会实践部的成员向大家展示推拿手法,他们娴熟的手法技巧,让新生们对于本专业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让新生们对这门专业有了好奇心和未来生活的憧憬,这对于提高他们对本专业的积极性及专业前景自信心会有很大的帮助。

之后,大会进入了嘉宾访谈环节。受邀的四位嘉宾根据自身的亲身经历,从学习、生活、实践、创新四个方面讲述了他们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在此过程中,陈晓峰学长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诫新生,认真做自己的事,不把任何事当做是没有完成事时的借口,用真心去对待他人在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就学习与生活说出了自己的困扰,得到了学长学姐耐心的回答。最后,四位学长学姐都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伴着阵阵愉快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新生为期一月的适应大学生活的告终,却是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的美好明天的开始,相信16级同学在未来的几年大学生活中会闯出自己的天地。


下一条:中医学院开展传承长征精神,张扬青春风采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